极性运输(哥要忙死版)

俺是叔🌹,女人,认识就是缘🌹
不定时抽风
wb:极性运输mewmew
(想专门找我玩的从我大号跟我私信我把小号给你(媚眼))
这里是多担人!主划迷符,还有比较淡了的次蓝闪,偶尔可能会为了自己爽搞搞梦幻联动,经常泥塑,雷的话慎关
cp看置顶!一定要看!

因为最近群里的新团建活动正好缺个画老二的所以我就来骗爹进来了【】


这里是破画画的们的搞次专场!

【SEVENTEEN💎专属!】

我们都信仰次教!

来❤️群❤️赌❤️博

进❤️群❤️看❤️美❤️女

看❤️爹❤️爹❤️画❤️画

听❤️酷❤️姐❤️唱❤️歌

前几张是本群部分爹爹们的画

【真的只是部分!群里爹真的很多!】

大家可以尽情交流、互吹、合绘、白嫖【bushi】

大家可以一起拉人!人越多嫖到的图越多【?】

总之就会有一种我不画更会有其他老师画的良好氛围

⚠️注意!这里是纯友情向的团群!如果想搞西皮可以在搞【?】【不过我觉得可能大家都有加类似的群】

✅此群无任何商业目的,没有任何有时间限定的活动【没准大概可能也许以后会那也再说吧】,所以大家可以在这里随心所欲的嫖~

评论

热度(25)